2012-08-31

泰国 华欣 Hua Hin - 里亚德华欣酒店 Riad Hua Hin (夜晚篇)

可悲~ 我还是要说 好心疼啊~
华欣照片没了~
这些照片拿取我的面子书里面的照片

 

大门进入


从里面拍出 超高的木门
 

休息室 一眼望过去发现猫猫有的是真或假的吗?

装饰都是猫猫

睡很熟 摇它都不肯醒来


这是另一只猫猫了 睡到耳朵都压扁了 可爱到~



走向右出来 通向我的房间

哎呀~ 不好意思 是被我吵醒了吗?

来啦~ 笑一个 姐姐帮你拍写真集

眼睛好无辜噢~ 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的房间号码牌 第二楼 第一间


房间天台外

还有更大的天台 这里还可以跟朋友坐坐聊天


右手第一楼有两间是VIP Room 走出来是游泳池了 
(给我认为没什么相差 因为要经过去厨房 加上没什么时间去游泳)

房间不多 只有十二间 尽量早订

第三楼 走廊


厨房旁有电脑 免费上网 只有一台 还是Apple Mac 还放Geeja做封面 
朋友假如用手机上线也可以在
休息室 哪儿也有wireless 回到房间就收不到咯~


Geeja 女主角还没出现呢?快了 快了!

等等!!!
*喜欢这个文章 请分享 也给个评论或赞 是给我鼓励待续文章的动力 谢谢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