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泰国 华欣 Hua Hin - 色彩缤纷 Chub Cheeva Hua Hin Restaurant

 要找一个地方聊天又可以拍照。那就来这里 Chub Cheeva
不过 一个人来的话 
就不用想什么聊天吧!(废话)

招牌是一个海浪的标志 是很容易找到 那一排没多少餐厅


一踏入 就看到两只大熊熊 来欢迎你



一眼望过去 一个人都没有 是不是知道我这个大公主要来临



我选择黄色椅子 上面有个雨伞 还可以遮太阳
天气真的太热了


感觉我已经霸完整个餐厅 就真的是我一个人在吃
突然间我好害羞 嘻!


点了Ice Lemon Tea (有够酸呢)喝多喉咙有点干


工作人员介绍我吃这个 类是Paw Kao Pow 肉炒辣放Brasil leaf
她们真的下重本 也有够辣呢 (我是能吃辣的人 我都受不了)


没人更好 我要怎么拍都可以


好可爱公鸡的摆设



Siamese小猫


眼睛怪怪的?是瞎的???
我叫它 还会乖乖来到我脚边。
还伸舌头 可爱到~



没拍下 觉得自己没来过 只好叫那边工作人员帮忙
还是ladyboy 拍还不错呢


每一张图 不用我一个个来解释吧
看图说故事







little playground


里面是室内区
没开冷气 觉得好闷热噢~




小猫咪 是我最佳 模特儿


猫猫 羊羊 傻傻分不清楚






壁画 画还不错




谢谢其中一个人 帮我拍


真的可以寄出去?




原来有卖明信片 以为那个信筒只是摆美


随手乱拍



嗯~ 这张图好像在形容我


怎么去?
我是走路到hua hin night market,然后在做taxi摩多去哪儿 40baht
注意 :当你要回时,那边是很少车或摩多载出去的
除非自己驾摩多或脚车
或者 跟司机讲好时间 回来载 那看他同意吗

不要像我 傻傻顶着太阳走出去 热啊~

 地图 :

杂志介绍


分享其它网站来介绍这间餐厅
http://www.phudoilay.com/huahin/?p=211

食物 : *** (五粒星最高)
环境 : **** (五粒星最高)
价钱 : *** (五粒星最高)那一餐水和饭 130baht 价钱还公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