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泰国 曼谷 Bangkok - 夜店RCA区 Route 66


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跟朋友来到 曼谷的夜店
全泰国夜店是禁烟的 这也是我最爱来到
不然 头发衣服都是烟臭味 很难洗掉味道呀~

要怎样跟司机大哥说 就算他的英文不懂几个
也听得懂 “RCA”
不必说什么夜店的名
司机大哥会停在外面 然后自己走进去

这里的夜店 都是每天营业
RCA - Royal City Avenue 泰国皇家都市大道 是一个区域
平时的时间是一条路 车可以开进去的 到了晚上就封路了
那边不只是一间 是整排各式各样豪华的夜店
要怎么选?
看哪里多人就往哪里走 或 那一间音乐放得好听

有一间Route 66 是蔡依林曾经来过 拍摄MTV
人潮也是最多的
二话不说 就走进去啦~
(其实我来过第二次了)之前遇到泼水节 里面店是不开的
他们直接做在马路中 开舞台 疯狂泼水
下一篇 我才介绍吧!

去泰国的夜店 记得带护照 本地人当然带身份证
入门票一个人才300baht而已
门票包含酒、汽水、cocktail 不同的酒不同价钱
(里面coupon大概有两百多baht)可以喝两瓶酒
预制不足可以给现金
就算不开洋酒 也对女生比较值得(我们不想喝醉在这里,怕被外人扛走)
只是贪这里的气氛和音乐

一看就知道里面满客了
还分室内跟室外
里面还分了三个区
South : hip-pop 、 Center : electronic 、 West : live band



那晚 我们叫了singha啤酒 (我的天~ 我的手好壮噢)




我的美女团


里面厕所也那么美啊~ 可以坐着休息 聊天 跟姐妹自拍


什么?还可以在这里上网


上厕所同时连接其它区(只是在Route 66)


这里是electronic区 有点吵 不想进去


hip pop区 最多人也是大家最喜爱的歌
全都是英文歌
原本我们是坐在外面的
还是里面气氛比较爽 没桌子 只好站在角落咯



来个大合照


专请外国DJ 全部都是最夯新歌
偶尔会来几首rap的歌


yo~ yo~ put your hand up


喜欢hip pop区的灯光 跟随音乐转动








里面mtv 蔡依林出现在south区的走廊 、north厕所区 半圆形的沙发 
不好意思 我没拍到 整晚我们都在hip-pop区 哪里都不想走了
请大家看蔡依林 金三角golden triangle mtv啦~


网址 : route66club

营业时间 :  8pm-2am

入门票 : 300baht for 1person

交通 : mrt pharam 9,exit 3 〉在搭上计程车
不想搭mrt 直接从酒店搭上meter计程车 跟几个朋友share
一个人才没多少钱呢

地址 : 29/33-48 Soi Soonvijai, Rama 9 Rd., Bangkapi Huay-kwang Bangkok 10310

小建议 : 结束之前 早半小时多出来 不然很难搭上计程车
 RCA区的入口前面有好多摊口卖吃,出来后不必担心会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