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泰国 曼谷 Bangkok - 航空主题百货公司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Arai na?这里一口气可以到达不同的国家
也太爽了吧!
2011年10月开幕
以航空作为主题
再来用不同国家的景点来布置
总共有九楼有八个国家
逛街也特别有Feel ~
相信我 但这里可以让你们记忆卡拍到爆满


抱歉   这是2012年4月拍的
超过四百张照片
这些已经精选出来
要原谅我   太多照片我在想要怎么写(多多借口)


从bts出来天桥就连接到百货公司


一踏入百货公司 凡是要通过安检处 
有金属的东西就会PP声音 工作人员就要请过目
其实做意思而已 不会太严格
工作人员很可爱回敬我


还以为来到国际机场呢
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很长电梯


太豪派吧!


各地时间



柜台有美女打扮成空姐


Sui Jing Jing (真美丽)


我们发现这里是免费上网
她们需要游客的护照
她们就帮你弄号码
每个人密码都不同
还弄到好像是check in 柜台
好有趣噢



填好资料


就可以拿到密码


这张是2013年2月拍的
那时候是华人新年期间
空姐特地穿旗袍


4 & 5楼 - San Francisco
都是异国餐厅
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吃早餐
就直接到5楼 Food Court 



先换钱 再来寻食


里面进了一些钱
买了食物用这张卡点
到时退回卡就可以拿回剩下的钱



泰国猪脚肉饭


卤起来还不错噢~



炸猪肉看起来也不错


受不了啦~
Pi ka 来一盘!!!
Pi 意思是 Autie Uncle 比你还年长的称呼


叫了一杯Cha Yen (Thai Ice Tea)


不同水放进透明的玻璃罐
往往鲜艳颜色都是吸引人的目光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位



朋友叫了Pad Lanna


Paw Ka Prao Moo


好特别的signboard



Marry Ground Counter




经过看到一间地中餐厅


里面也太美了吧



朋友 你是茶壶吗



从希腊搬回来吗
设计很不错



连每一间餐厅装潢也很用心






6楼 - Hollywood
看到这个人像就知道是电影区


旁边是电子区





设计成星光大道


发现有Tao Kae Noi 贩卖机


我们就在这里开始拍了起来


Ready! Action ~






San Francisco 有名之作
它不叫Red Bridge 是Golden Gate Bridge
为什么?我也不懂
请大家问Google吧




三楼 - Istanbul
珠宝、礼品、摆设品等等



从地上到天花板都是中东的风格












二楼 - London
男服装店
很明显红色和蓝色就是英国的国旗颜色




不好意思 连姐姐也被我捉着拍照
你们服装也太用心了吧!



喜欢飞航的男士们 可以来到这间店
穿上摩登服装
可以想象是很帅气的Jayden Cool



双层巴士 其实里面是一整排的服装店







地铁也是英国的交通之一



好有趣的那件T-Shirt
露点遮着了





我们那两位女士们
本来帮男朋友看衣服的
看到阳光的帅哥店员
她们忍不住要求拍照


当然我也不要错过啦
她们说我比较适合他
我突然害羞起来
我知道我们俩人笑容很甜 (天啊!这个女的不知羞吧!)
请不要丢滑鼠
我开个玩笑   嘻!



一楼 - Tokyo
女服装店、化妆店、首饰等等
日本有名就是招财猫



日本代表作之一
Torii Gate



你坏蛋噢


相扑 Sumo








M Floor - Paris
泰国设计师服装店
设计成巴黎街上和柱灯



这个是巴黎警察还是警卫的服装吗?
打一个X在前面



Teddy Ted
 这个公仔是有电影的噢
它很可爱可以讲人话但它带点粗话



一架超大的拍立得



原来拍立得有那么多款
价钱也很公道





蛤?什么?走了一圈怎么没有巴黎铁塔?
难道我错过吗?

LG - Caribbean
超市、书店、餐厅等等



灯塔




那纸片人不就是“你好,陌生人”的男主角
Tao Kae Noi Land 代言人之一







Ground Floor - Rome
服装、运动装都是名店






当地小孩 拍个照也不差嘛


我们也不输她们


远远就看到帅哥 就跟他一起拍了照
我们超lucky 一次跟两个帅哥拍照
晚上可以笑着睡啦


当我们从terminal 21出来
 就遇到这一只猫就随意拍了下来 (2013年2月)
在前几个星期读到Thailandfans
没想到
它就是超红叫Asoke Cat (还有自己的面子书)
还比我这个RakThai 还红呢
 >.<  惭愧 惭愧


地图 :




其实不来买东西   去吃个饭   可以来这里拍个够本!!!
等下
是不是我少一个地方没拍
就是 “厕所” 咯

等下一个文章我就单说 厕所 篇啦~

网站 : Terminal 21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交通 : Bts Asoke > exit no 1 / Mrt Sukhumvit >exit no 3

小意见 :
男士服装可以来这里买 品质好又不会太过贵
因为多数是泰国设计师独创 衣服也不出产太过多

4 comments:

  1. Anonymous7/11/13 01:56

    半夜看到那猪脚饭真是要我命>< 有一张照片doraemon的姿势还真的蛮像茶壶下,哈哈。真的是很多照片好拍一下,我去时拍没几张罢了,看了你的我后悔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暂时看我的照片止渴先。那下次不要在错过咯!

      Delete
  2. 您的游记写得超好呢, 照片美人又美 !!!

    From :mylifentravel.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