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泰国 拜 Pai - 跟着电影 “爱在拜城 Pai in Love” 去旅行


这里与世无争   没有喧闹
是以优美景色闻名
就因为一部电影  “爱在拜城 Pai in Love” 而爆红
是一部以这里取景的爱情片
这个影片集接了十个导演拍摄的短片
选取了七段的故事来组成
是一班年轻有名的演员 来诠释
当中是泰版“豆花妹” 和 最近蛮红的泰版“浪漫满屋”的女主角

我就是被里面的风景吸引
名慕而来到 ปาย 拜城 PAI
位于清迈往北上Mae Hong Son府的小县城
必须经过762个弯曲的山区
有听说过 越难到达
越是漂亮的地方
我终于明白也体会到了这含义



“如果你们来到Pai   不必带任何东西
请记得带着你的心
慢慢的感受
然后你会发现   这里有你要的”

“有些人 为了爱而来
有些人 为了忘记而来
有些人 为了重新开始而来”

好喜欢这两句话
深入我的心
这就是我第二次   一个人出走的地方



故事说什么?
如果我写出来就没意思啦~
所以还是请你们亲自去观赏这部电影吧

电影拍摄的地方 :

酒店 Hotel :
1.Mari Pai Resort


2.木屋窗外看到一片稻田 (不详)不确定是不是 Baan Pai Klang Na


场景的地方 Movie Locations :

1.Post Office


2.Buffalo Exchange


3.Smile Pai by K Bank


4.Big Sigboard (beside bus station)


5.Pai Republic (sell postcard)


6.Pai District Office


7.Pai Jaidee Coffee

 
8.Hua Lamphong Railway Station (Bangkok)
Tavel by Train (from Bangkok to Chiangmai)


9.Rock n Roll Disco


10.Pai Canyon



11.Black Canyon Coffee



12.Walking Night Street



13.Bamboo Bridge



14.War Memorial Bridge



15.White Pillar Pai 0 (ปาย 0)



16.Mitthai in Pai (sell postcard)



还有其它地方   我真的不懂了
倒带看了很多次   一直寻找我的记忆

如果你们知道 请留言跟我说噢~ 谢谢

4 comments:

  1. 我看了这部电影 “爱在拜城 Pai in Love”,哇塞!里面的泰语歌好好听!还有那个763个弯曲的山区,真的很够力 XD
    我下一站!pa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歌真的很好听。我超爱听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KMgmRqGyc 加油噢~ 千万别呕出来。哈!

      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宝贵分享!我可以开始做功课了!:)

      Delete
    3. 不用客气~ 去回来记得跟我分享噢~ 好多地方我还没去完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