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泰国 华欣 Hua Hin - 里亚德华欣酒店 Riad Hua Hin (白天篇)

华欣(筷子山)Khao Takiab怎么有摩洛哥这样的建筑物?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虽然 这里稍微远离城镇
原来泰国知名杂志的摄影团爱来这里取景
既然已经来到,先体会一回吧!


踏进大厅


偷窥什么?




天~ 这场景仿佛我化身成摩洛哥公主回到自己的宫殿




宫殿室内泳池与庭院别具特色的建筑


第一时间就匆去看自己的闺房
期待已久了~
网上订了 “站着的猫” (房间类型)
还有
其它 “坐着的猫” “睡觉的猫”


意想不到这里会有招财进宝装挂饰品


奥~ So LOVELY的房间



想要跟他们买枕头回来~


连早餐的coupon也是猫猫的 可恶!好想拥有一个 (其实我是猫痴)
 
厕所墙也漆全黄 浴缸也可以两人泡澡 嘻!不过,晚上我要一个人享受咯!


哇!袋子里面装厕子 也太用心了吧!


这是从第二楼房间的阳台望出去

怎么看到有关与猫的设计?
(傻的: 自问自答)
当然这里的老板特爱猫 所以每个角落摆设猫猫的物品
是他们的明星
暹罗猫
高贵的公主 “Geeja” 也称配这间的酒店
不过,在白天的时候 我找也找不到“它”

请期待下一个文章 “夜晚篇

会更多的资讯和照片
“它即将出现在我的房间???”

里亚德华欣酒店 Riad Hua Hin
地址: 75 Huadon Village, Khao Takiab,Hua Hin


价钱: 还蛮公道

环境: ****(五粒星最高)

交通:***(五粒星最高)如果包车是最好的!连本地人都不知道在哪儿,最好print好地图去

网站预订: RiadHuaHin

酒店网站: www.riadhuahin.com

等等!!!
*喜欢这个文章 请分享 也给个评论或赞 是给我鼓励待续文章的动力 谢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