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泰国 华欣 Hua Hin - 创意市集 Cicada Market

 Cicada Market已经成为地区的最流行的露天市场
也让学生、设计师、艺术家,创作者是最好的发挥的地方
以创新的思路进行展示和销售


 
当时搭上tuk tuk 我说了Cicada 司机听不懂 我又说了是 night market
他说是不是 Talat Jakkajan
来之前 看了资料没说这个
原来当地人 叫做“Talat Jakkajan”
Cicada意思是“蝉” 泰语叫 Jakkajan

市场分为四个部分: Art A La Mode, Cicada Art Factory, Amphitheatre and Cicada Cuisine. 
露天剧场提供了多样的活动
如表演,舞蹈,音乐美术、社区剧院和各种各样的艺术家创造性的活动



颜色鲜艳灯笼 高高的挂在树上





正在搞活动



哇~ 终于我艳遇了!好帅!是不是有点像吴尊
我跟他来个晚餐约会
不是啦!我没那么幸运呢! 是泰国银行在宣传
要捐钱什么的 随意的
然后免费拍立得一张 可以选择 男或女的模特儿 一起拍
我当然选择男的啦!哈!
还可以抽幸运奖 是那种笔之类的 最好的礼物是笔记书
最难得也给我拿到 真的是lucky~




里面是画廊 是不给拍


看到这一对 手工缝制娃娃
就好像 眼睛大大是我老婆,另一个是眼睛眯着笑是我
 我给她们一个题目 “老友鬼鬼”


好可爱~ 那一对耳朵好想收藏



涂鸦艺术墙



好有趣的小辆车 摆设他的图画
蓝蓝的天 白色的云 蓝色的海 白色幼沙
多么简单图 看到好舒服
下一次 我一定买下 后悔没买
虽然我家没地方可以挂上 还是要买



木制的猫猫



简单的巴台 随意叫一杯酒
一面逛街也不错 不过要控制 闹事也不好



时间不赶 好好在坐下的享受听歌吧


到处可以看到邮筒 真的可以寄出去的 有卖名信片



泰版 “红豆冰沙”
其实冰沙好粗噢~ 是喜欢它们的口味而已


可惜我的肚子好饱啊~


好多摊子 最重要的清洁 真的做到很好




网站 : http://www.cicadamarket.com/

营业时间 : fri - sat 4pm-11pm, sun 4pm-10pm

交通 :  Cicada Market是很容易从华欣(Hua Hin)通过出租车或两排流通迷你巴士
它位于Khao Takiab的地区 Takiab山附近
一个10分钟的车程 距离华欣夜市的中心镇

地图 :



View Larger Map

小小意见 : 晚上七八点来也不迟 晚上天气比较凉 
 别担心走不完 地方不算小也不大
来吃个晚餐 走走 听歌 拍照 时间还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