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泰国 华欣 Hua Hin - 华欣水上市场 Hua Hin Floating Market & Hua Hin Samphannam Floating Market

在华欣 水上市场 是两个新的旅游景点
Hua Hin Floating Market
&
Hua Hin Samphannam Floating Market

设计成泰国复古风格 另一间以comtemporary thai白色为主
里面分出不同区域
吃的,用的,穿的都有
还可以参加一些活动 比如坐船,喂羊,坐小火车,养鱼,拍照等等


"Hua Hin Samphannam Floating Market"

在市场上超过200店铺
前门有个大木钟


普通数码相机只能用斜度拍到这里
(还是用wide angle lens才够拍)



真的好到味 Retro feel ~


之前还以为是个不懂的艺术品
原来是个转圈圈秋千
可以四个人坐 手要捉很紧
靠自己转是不能的 也得靠别人站着哪儿帮忙转



可爱孩童穿着复古泰式服装


Play-Nam 意思是 “玩水”
你是卖水还是玩水???



青色木屋 里面是按摩的


真的好复古哦~


意外发现好东西
这个不是从土耳其特产的吗


Evil Eye Protector 真的是从外国运回来卖


我好爱噢 ~ 买了捕捉梦和项链 (找了好久)
好想每个都买回家
我的朋友看了觉得好恶 你们觉得呢?


Mini modern mosque



好特别假胸肌的书包


小羊羊


绵羊好像戴着假圈圈头发


我没喂你需要这样子斜眼看着我吗



大人小孩可以坐小火车 走周围的市场
费用20baht


近看还是觉得像真的





尤克里里Ukulele四弦小吉他



水上钢琴


泰式古装服


看过很多外国人穿着


已经变成时髦

 

好大张的明信片



各式各样的邮筒




如果这是真的美金多么好噢~




电动脚车?


哈哈哈!原来超人改穿四角裤 才65baht



想到这里 踢到木板让我跌好大个圈
好彩的是DSLR镜头没事 反而数码相机就割花了 T.T


网站 :www.huahinsamphannamfloatingmarket.com


"Hua Hin Floating Market"

前面是一个非常大的船
我的超wide angle都塞不进
去哪里找来的那么大的船
(照片:请看google)
店铺几乎卖的东西跟 Hua Hin Samphannam Floating Market 一样的
我也懒得去逛


才晒两天的太阳 就已经变成巧克力女孩

乖乖狗帮主人顾店


最主要的是这里啦~ 荷兰的feel~


进场我忘了多少钱了(包括喂养食物)






整大队羊跑过来


不够我喂啊~ 才一点而已


那个女生怕死它们挤过来


那个女生快速拍照 然后喂养的草就丢在地上
它们一起挤过来真的好有力 也不完全怪她



 


营业时间 :9am - 7pm
入场费 :免费
交通 :楼主包车一天 1000baht
(去四个地方 : Hua Hin Floating Market, Hua Hin Samphannam Floating Market,Luang Phor Thuad Statue & khao Takiap)

他们叫做 “Rod Song Taew ”可以坐两排
open air迷你巴士


大概可以载八个到十个人
越多人越划算 

地图 :两个地方都很接近

小小意见 :怕热的朋友可以迟点来 加上 太早来很多小贩才准备开摊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