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泰国 拜 Pai - 拜步行街 Pai Walking Street ~ Day 1

这里是必去的景点之一
 也是因为他
我走了一大圈还是找不到
他让Pai更加大红大紫
他是谁呢?
我先不揭晓
请期待另一晚 Day 2 拜步行街 Pai Walking Street

夜晚走在街上   突然天气变得很冷
这里虽然不大   但卖的都很齐全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有
多数是当地手工艺品
有些店面白天都有营业



 Day 1 ; 9.30am from Chiangmai go to Pai > 12pm Reached >
Check in Baan Pai Roong Guesthouse >
  Black Crayon Coffee > Walking Street > Dinner - The Good Life

小小间studio
跟一班三五好友或情侣一起拍照留恋




大概 4-5点
摊主开始搭架子、铺摊、接电线





演员们出现在电影里逛夜市









专给顾客拍照留念用



最简单的材质也可以做成独特的艺术品










贴满不同的贴纸
是恶搞吗?
不过不错看下


Roti Canai 生意超好的
都是中国人在买
还可以询问咨询
这个老板超会做生意



Itui先生把自己来做招牌
里面卖很多小东西
我买了3d Pai的明信片
看到老板就在柜台
就问了他公仔是不是他来的
他的朋友就抢着回答说 : 是!跟公仔的小鸟也是一样那么小
我直接笑翻
老板害羞起来了





经过这里播着 เพลง ปายหนาว 
忍不住停下来听完这首歌才离开
意思是เพลง Pleang 音乐ปาย Pai หนาว Nao 冬季


无处都是泰王照片还摆设一些东西


书有介绍这间甜品店



很多人来这里必喝的自煮凉茶




我的竹竿刻了什么字   看不懂
有些字写的是 Pai
喝完了   只要把这竹竿给他就可以免费refill



其中演员到smile pai by KBank atm按钱出来




又有一间
他们应该是兄弟吧
招牌还放那么大


还穿成怪异装扮吸引顾客来光顾
还播着音乐
他会一面表演一面滔水



这个野狗长得像漫画的 “家有贱狗”
眼神很忧郁


白天忘了拍
经过Pai Mini Bus Service顺手拍


这一区很多酒吧
可以慢慢逛看哪一间气氛好




买了泰式waffle








这间是民宿
从这里开始就没有夜市了

Cafe d'tisc






Pai River Corner








另一间酒吧



走着走着来到了我住宿这里


Yellow Sun
音乐播很大声


他们叫我帮他们拍一张





地图 :
Town Area
红色highlight就是拜步行街


营业时间:everyday 6pm -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