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泰国 合艾 Hatyai - 合艾泼水节 Hatyai Songkran Festival

还有距离不到两个星期就是泰国泼水节了
你们准备了吗?
 每年四月12-14号
几乎都没miss过一直都有参加
 篇主我已经准备好了
开始要复仇
今年又要带一班朋友一起到曼谷大战
不过这次文章要介绍的是在合艾Hatyai
也可以从早到晚地疯狂玩

之前有介绍曼谷拷山路泼水节

白天 - Lee Garden 2013


晚上 - Hatyai Midnight Songkran 2014


必买水枪和防水袋子
当时我买的水枪440baht
防水袋子50baht
水粉和一个小水盆30baht

假如不想进去合艾或住在边界的大马人也可以一日游到丹诺Danok玩一翻


check in酒店后就换好便服准备去吃午餐
还好天气是阴天
我们就进入合艾市中心也就是Lee Garden附近
这里附近都封路了
经过这里时   他们正好洗地上


放好几个蓝色大桶免费给民众装水


大家开始作战啦
Tuktuk也不放过



哈哈 来个手印


中午有游行


民众上去发愿然后开始浴佛


发现Miss Songkran头发梳好高噢~
那个头妆不是我妈那个年代吗

Let's Start Water War




外国人也一起玩




舞台就在Lee Garden前面




他里面装两粒水袋
好鬼趣


看到一只小猴子在他的主人旁边
我想要和它一起拍照   直接放在我的肩膀上
感觉它很冷喔



鬼也一起凑热闹


在tuktuk里面也被泼



可爱妹妹坐在水盆里


晚上篇 - Hatyai Midnight Songkran
大家一次买了很多水枪还在跟autie讨价





不懂怎么了
我被射到的水竟然有酒味
他们钱太多了吗?>.<



买了眼镜好像没什么作用
水也是会弄到眼睛里面


太多人了吧


原来大家都挤在中间玩泡沫



我的战友们


好像是泰国有名组合Potato歌手炒气氛
现场超high的


大家开始reload水弹了


来几张wefie






这时候眼镜作用可以防泡沫




泡沫雪纷飞


在马路上跟陌生人水战


连在车上也不放过






地区: Lee Garden 那一带

时间: 从中午到晚上十二点

日期 : 12-14/04 连续三天

节目 : 花车游行、选美Miss Songkran、表演、演唱会及等等

注意事项 :

1)现金和电话要买个封好的防水措施

2)穿个便服和拖鞋

3)之前有新闻有个泰国女生被当众脱光衣服
最好跟着一班朋友   女生不要落单噢
后果不敢想像

6 comments:

  1. 去年我也有在合艾的泼水节哦,不懂那时有没有跟你对战到呢@@
    不过可惜今年你是去曼谷的泼水节,而我还是一样去回合艾。。
    到时记得分享曼谷泼水节的游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可能有对到战。哈哈!
      曼谷比较多选择地方。那请你期待我的的曼谷泼水篇喔~

      Delete
  2. 哇!原来泰国的泼水节是这么的刺激!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