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泰国 华欣 Hua Hin - 耐迪雕塑小屋酒店 Naidee Scultured Huts @ Vic Hua Hin


大家对这个地方 是不是好奇 对吧!
网站资料少的很
只有本地人知道
刚好我翻到泰国杂志 才知道这个地方
泰国著名 粘土艺术家 
花了三年多手工雕刻出来
 每个小屋是独一无二的
就好像来到 童话世界




一开始 我以为只是住宿而已
原来它真的关联到是一间戏剧学校
如果碰到他们的演出 大家可以买票去看看

先介绍我的房间啦~拿到“妈妈”右手边的小屋



 
设计不错~
黄色石米粒墙 加上水晶灯 有点立刻想睡觉

 

有提供风扇 和 冷气机(是那种站款的)
要开三个小时以上 才冷的 



别说我没提醒大家
不要期待有提供什么的
冰箱没有的噢~ 只给冰块 很快就融了~



冲凉房 还开那么大洞
我一面冲 一面看外面 担心有人爬上来偷看
可以听到外面有人走来走去
放心 ~
因为是同学在放吃啦~
是我想太多了 嘻!
仔细看那个洞 有放铁网 以防叶子 小动物爬进来



这是在左手边的小屋 当他们在收拾 走进去拍的
有被允许的噢~
这间可以睡三个人 空间比较大点 





那么多间 只有这一间很特别的熊熊



还有其它房间











这一个是他们的艺术吧
木的椅子放在中间



水池 原来是树胶做的
踩下去才知道的 近看还以为是石灰
那一间就是 Patravadi Mejudhon的家



她就是开创这个学校 艺术总监
是一位女演员 编导 制作人 
也是受人尊敬的 kru lek (lek 老师) 
Patravadi Mejudhon的家 楼下是咖啡店
她的家多么开放式 也没遮遮掩掩 
欣赏!!!


这是大家的开餐的地方
你会看到学生和老师在哪儿用餐



食堂


食堂顶戴上一个草帽子
是不是很可爱



这也是其中一个雕刻
是小和尚还是小菩提???


放满花在水盆


是他们的小展示馆
还放一些老师和一些知名泰国明星合作的照片
我错过跟她拍照的机会 老师很时髦 金色的短发 和戴着红色的眼镜框

在这里提供了其他课
包括乐器,曲艺,舞蹈,杂技,粘土的工作,蜡染修补工作泰国传统还有等等
有兴趣朋友可以预约


休闲的地方


网站 : http://www.vichuahin.com/
酒店订购网站 : Naidee Sculptured Huts @ Vic Hua Hin
地区 : 筷子山 khao takiap(往南部)远离市中心 

地图 :



小小意见 : 附近地方是没什么东西的噢~ 会比较偏僻点
晚上一个人呆在哪儿是非常闷 除非跟整大班的朋友 玩玩牌是不错啦~

1 comment:

  1. Very cute style. Like the statue and the outdoor environment, not sure about the rooms though l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