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泰国 华欣 Hua Hin - 第一眼 就爱上了 Love at First Sight

有没有那么夸张吗?
真的!!!
 第一眼 我就爱上了 

第一步 到达了
古色古香华欣火车站
有一种穿越时光

不过 在欣赏时 
一定要去买回去大山脚的票先
(来的时候 车票只可以买单程)

本来只逗留三个晚上在华欣
华人新年时期 很多人都去泰国度假
我也不意外的
没票回去 那只好多逗留一晚

拿了票 前门 有个mini bus(在泰国很普遍 是坐在后面那种通风的)
照片呢?
别在问我 照片没了 我真的有拍的 (有读上几篇就懂了)
 想不到 是女人驾车 那更好 我也不必怕她会载我去“荷兰”
我直接拿泰文酒店的名和地图给她看
怕我的泰语讲不是很清楚 免得浪费时间在哪儿沟通
问了价钱 要150baht 我看地图还以为要半小时以内到
那只好先上车啦

这是他们的town area
怎么 那么多灯笼 原来是布置华人新年的气氛
我还以为我去到哪儿了



没到十分钟
到了 Baan Laksasubha Resort (第一晚住的酒店)
蛤?原来那么近的啊!
所以说咯!大家知道了 下一次住那一区就不要傻傻给150baht 
记得要杀价!


之前还努力看地图 还认为很大的城市


从车站直路到尾在弯右
 走路是可以到的 虽然不远 但是拿着旅行包 是有点点不方便
要省钱背包客 是可以选择走路


时间还早 还不能check in 
放下旅行包在lobby 先到附近走走
地点不错 走出去不久 就有7-11 咖啡店 迷你市场 等等
不怕闷 也不怕饿死

在向右手边是海边了 (Hua Hin Tourist Police) 算是入口吧!
 经过时 旁边好几间都是卖 
贝壳装饰品、post card、游泳裤、t-shirt 有关海边之类物品都有


 不用再做比较了
一开始我就是不买 怕价钱贵 
又想到晚上将会到night bazaar 应该会更多选择 又便宜 
想法错咯!
到最后 我还是回去买
因为别的地方 没有这种样式 也不算便宜
女人 上吧!看到喜欢就买
价钱是已经非常便宜了


在远处 就看到几只马 和 马主人在招揽客人
不例外 我也被问
顺便也问回他 骑马要多少钱
 价钱我也忘了
当时听到价钱不便宜 所以听了就算了 
(下一趟 我一定要试一试)

看到这一只马很可爱 绑了辫子还戴花花发夹
请问是画了眼线吗?
看到它的眼睛掉妆 哈!


一眼望过去 好多洋人噢~ 
躺着椅子 正在享受晒太阳


哇~ 海水好清 好蓝 好美
一切都好 好好好

好大间 Hilton Hua Hin 游泳池也大
(想要走进去的 看到一个好像bodyguard站在哪儿 眼睛一直scan人 
是不是外人不可进入!?) 


Hilton Hua Hin 餐厅吧?!连接的


这张我最满意的 是不是中华欣的毒了?


水有没有那么清?示范给你们看 站在比较浅的石头上
See ~ 不是我edit成这样子的噢


那个uncle好享受


来个自拍照 后面uncle posing没换过
(太阳好猛 坐在石头上好烫啊~)



我不寂寞 跟我的影子去旅行


怎么感觉 我还写不完的
晚了!我也懒得
明天在继续~

等!!!
*喜欢这个文章 请分享 也给个评论或赞 是给我鼓励待续文章的动力 谢谢噢!









10 comments:

  1. Anonymous15/9/12 07:34

    版主把huahin 描述得很好很好。
    有機會往huahin 走走看你本身看看。
    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2. 下次去huahin, 就直接拿你的旅记,就不会迷路,又可以到很多特别的地方去。很不错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我的资讯能帮到你们。

      Delete
  3. Anonymous18/9/12 09:22

    版主,你好~你的照片很赞~爱上了~
    下次版主还有去huahin记得约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那我就要组合一个团了。哈!记得用空上来看看噢~

      Delete
  4. 你好你好,可以请问华欣几个问题吗?我十一月要去了,还一头雾水~~

    1。请问huahin和cha-am有什么分别吗?
    2。请问huahin有几个夜市啊?

    btw,你的blog写的很好哦,看图说故事,我喜欢~!

    谢谢~~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你的留言。
    1.给我认为cha-am 是远离城市,比较安静的地方。适合度蜜月情侣去的方法。酒店也不便宜噢~
    2.华欣城市有两个夜市(不过两个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加上往南部一点也有另一个夜市“cicada market”只有五六日才开。
    谢谢你喜欢 ^.^

    ReplyDelete
  6. hello,你好啊,想问你哦,那个地图啊,可以email给我吗?因为我从你这拿的话,打印出来的很蒙,看不大清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网站下载的 http://www.huahinafterdark.com/hua-hin-map.htm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