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泰国 华欣 Hua Hin - 里亚德华欣酒店 Riad Hua Hin 住着一个公主叫 “Geeja"

有这一个地方叫做华欣
莫个酒店住着一个公主叫 "Geeja" 
她是一只暹罗猫
是一只被人宠坏的猫

她怎么过来我住的201房
而且从天台走过来
一眼就认得她
只有她是独特的
我一走过去想要摸她时 她快闪进窗帘布里面
显出她不喜欢人家接进她
我又在走近她。。。


 她又快闪进衣橱 躲在里面
刚好衣橱没关起来
别给这张照片吓倒
我不小心auto setting用到flash拍到她的红眼
哈!其实她很可爱~

 

我有那么恐怖吗?
不要在躲猫猫啦~ 来啦~
姐姐只是想要抱抱您啊~ 


没办法了 怎么叫也不要出来
只好把房间门打开 让她自己跑出去
好骄傲噢~
摸一下也不可以 Heng~
当时她的主人说以前她是习惯睡这一间的
所以才会每一次都会走进来找她的地方
不好意思噢~ 霸暂公主的房间
让我当上一天公主先~ 隔天才还你吧!嘻!

请放心~ 原本就给顾客住的~
喜爱猫的人还不快行动
这我个人推荐的!
非来不可!
爱拍照的美眉也不可错过这里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