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泰国 清迈 Chiangmai - 跟随陌生人一起住民宿 J & D Guest House


没想到有一天   我会跟随陌生人一起住?
真的太大胆了
虽然我们相识才一天
凭直觉她是个好人
那我愿意冒险一次
不啰嗦   就跟着感觉走好了

请回顾上一篇 火车之旅

我们在清迈火车站搭乘双条车
里面载满欧美游客
只有我跟一个日本仔是亚洲脸
 我还以为他是台湾人
看起来很有型加上拿着有华语地图
他坐在我正前方   而小声对我讲了一句日话
我对他说pardon
他也吓到   还认为我也是日本人
 不是吧!看到眼睛小就是同乡
我真的很无奈

我和Fran从清迈火车站到达这里大概10-15分钟吧
她非常熟悉这条路
一年前她住过这间Baan Khao Tork
当我们询问这间民宿时已经满客了
我们只好住在它的对面
也是民宿叫  J & D Guest House
 问好价钱就住下啦
一间房两个人住一晚才250baht
双人床、Wifi 、热水、毛巾
对背包客来说这些已经足够

Baan Khao Tork



 J & D Guest House


 用锁头锁上的木门


外面的小亭子


我们收拾和冲好凉后
准备要到外面享用晚餐时
突然有一只黑色的猫溜进我们的房间
慢慢的走进我们后面的小院子(晒衣服的地方)
感觉好像它很熟悉
我想要把它放在外面     一直捉不到
过后就随它在后面吧

用完晚餐也逛完周日市集
我们在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   喝杯酒聊聊天
我好奇地问她当初为何会选择来到清迈
她说原本跟她的ex约好去欧洲某个地方一起旅行的
过后发生很多事情
就变成她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想要体验清迈慢脚步的小城
有空就学泰国菜  报名上禅修课
分享了很多给我听
她也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问问下就变成进行心理辅导
大家彼此都不认识
跟一个陌生人讲好多
 感觉 真的很舒服

我们聊到蛮迟的 酒也喝光了
决定要回去睡觉
一打开房间看到床上有黑黑的东西
那时候还没开灯
只是是外面的灯光微照进来
心想不妙是不是那黑色的猫在我们床上大便了
房间灯一亮   看到黑黑卷成一团
原来是猫!


我摸一摸它   要它起身了
它回应我的眼神很不屑
叫了一声喵~   感觉是叫我不要吵醒它
我立刻抱它起来   放它在外面
很霸气嘛~ 哈


民宿提供很多配套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我也在这里订购票Aya Serive - minibus to pai 160baht
时间是每隔一个小时都可以出发
他们的服务很好
可以载你从民宿或酒店到他们的地方
我选择从9.30am早上出发









早上正在等待车时
又看见它了
   我就无聊地拍它
暂时变成我的模特儿




这时有一只鸟走过来
它却一点都没反应
正常猫都会去追啊
只有它懒懒散散地坐在摩多车上




拍你拍得很辛苦呢
终于让我拍到了它的正面


我跟Fran告别后我就搭上车了
这段时间我们相遇  拥抱  离开
我都很珍惜
希望我们在某个地方又可以重逢

地址 : Ratvithi Soi 2, Chiang Mai, Thailand
 网址 : J & D Guests House
价钱 : 一晚 250baht

地图:

在The Three Kings Monuments后面的一条街
那边很多都是民宿
不怕没地方住
大家可以在附近看看房间或比较价钱
走路五分钟就能到周日市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